快乐的老豆包

afd:快乐的老豆包


宣城王侧妃叶冰裳,为求自保,为澹台烬献计设伏,利用自身安危将宣城王诱捕。


“自盛国归来,妾与萧凛,早已恩断义绝!妾只效忠于陛下,此生不渝!” 萧凛的额角渗出薄汗。冰裳颜色冰冷无情,说出的每个字,都如利刃般,剜在他的心口。他卧于庭狱的席板之上,紧皱剑眉。此刻却被魇住了,陷在里面,根本醒不过来。


梦妖一团紫雾,现身于庭狱。她嗅吸了一番萧凛身上的气息和意念:无杂而清冽,寡淡至极,丝毫没得味道。那妖刚要弃去,却忽被萧凛心底埋的很深的一丝东西,给吸引住了。


“呵,真是有趣,你这般圣人竟也有私心么?”梦妖邪魅,“我倒要看看,你所为何人!”梦妖遂入了萧凛的心智,朝那缕欲念探去。


“你连情丝是什么都不知道便要占取,叶冰裳,你当真可恨!”澹台烬遂施以魔力,揪住了冰裳心口间的那缕情丝。冰裳携情丝多年,已然在体内生根落定。它带着尖锐的刺,仿若玫瑰的荆棘。此刻以蛮力强取,情丝也在抵触和反抗,挣扎起来。这般生生拔出,着实疼痛不堪。


澹台烬猛一掷力,终把情丝取获。冰裳已被这番痛楚要了半条命,却在伏地的瞬间,撇见到角落里高大修长的黑影——他热泪滚落,却一眼不发。“是… 他…?”冰裳觉得太绝望了,这幕荒唐的审判,竟被他看了去!她觉得他们间过往的美好,此刻全部崩塌殆尽。她只好歇斯底里的嘴硬道,“我是占了这妖女的情丝,可我也只是得到了一点他人的爱慕罢了。现在你知道了,其实你的那些山盟海誓,不过是因为情丝罢了!”


萧凛觉得又怒又委屈。自己多年的深情,竟被那叫情丝的破物什给全盘否定了。他怒色愈浓愈烈,忽的眸色深暗,仿佛变了个人。大殿的一切人事瞬息湮灭,像是从不存在般。此刻空旷的大殿上,便只剩萧凛和叶冰裳两人。他驱步走向她,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庞,看上去略带阴森和险怖。


冰裳半伏于地,被他吓得不连瑟缩后退着。萧凛蹲下身,一把抓住了她的踝,让她不得动弹。她怕极了,从未见萧凛有过如此愠色。她挣扎旋扭,想要脱身。萧凛却用力,一把将她拽到了身下,俯盯着她。冰裳躺落在地上,没了端庄体面。


“叶冰裳,我对你的感情,竟还比不过什么情丝吗!”萧凛愠色深沉的质问道。冰裳一怔,很是不解。他竟不问她为何背叛他么?反倒如此在意情丝一事?却依然嘴硬道,“反正你我已走到这般境地,我再说什么也是无用。你要剐便剐吧,今日此番,自是我对不住你…”她话语还未尽,就已被萧凛紧紧按住后脑,把她的唇贴到他的唇上。


他身形修长,肢躯亦是宽阔有力,又着玄色衣篷,本就让人有种压迫之感。如今他又似中了心魔,神色更是凛冽锋利,让人有些畏怕。他有些发泄和报复似的吻着,恨不得把她揉进自己心里——告诉她,对她的爱,根本不是因为什么情丝!

🌸敲敲彩蛋,阅读全文🌸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